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推荐新增为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网站10月16日发布的《重庆市2017年新增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公示》,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经重庆市学位委员会推荐新增为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要求,重庆市学位委员会完成了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的专家评议和学位委员会审议工作,确定了我市2017年新增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推荐名单,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位列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推荐名单中。本推荐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和复核通过后,将报送至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最终确定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