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义副校长参加航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大会

作者:hhxy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王平义副校长来到航运学院检查指导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他首先到实验室看课听课,要求切实做好实验教学组织,确保实验教学对本科教学的支持作用,努力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效果;随后,王副校长现场查看学院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要求大家精益求精,确保材料齐全、规范。

下午4点,王副校长作为学院联系校领导参加航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职工大会,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关键阶段继续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一)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内务整理、教学场所卫生及文化环境整治。

(二)认真组织开展教研活动和青年教师帮扶活动,切实改进课堂教学状态。

(三)认真组织学生班级举行学风建设专题班会和第二课堂等活动。

(四)进一步完善评估相关材料,确保专家所需调阅资料及时报送。

最后,王副校长要求航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严肃纪律,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硬朗求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交大人风貌。

会上,谭家万副院长代表学院通报近期院内本科教学督查情况。雷林院长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督查相关问题并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近期安排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集中精力、做实整改、独抓课堂教学秩序这一中心环节,推进本科教学质量跃上一个新的台阶。韩雪峰书记从教师上课的“十带”说起,要求任课教师从构成课堂教学环节的细节抓起,进一步落实教师是课堂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规范本科教学课堂秩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