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内河船员驾驶专业培训大纲编制审定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10月13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内河船员驾驶专业培训大纲编制审定会”在我校召开,参会单位有部海事局船员处、长江海事局、中国海事服务中心、重庆海事局、重庆市港航管理局、重庆交通大学等,会议邀请了多名长江航运企业高级船长作为评审专家。在会上,部海事局船员处王春华、长江海事局桓兆平副局长分别就大纲编写目的意义、要求标准作了讲话。会议评审了由我校主持编写的内河船员驾驶专业培训大纲,与会专家与编写组成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为评审会议圆满成功。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