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先烈、牢记使命——航运学院党总支前往王朴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魏伟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09:19    点击数: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学习主题内容,使广大党员和教师牢固树立不忘先烈、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6月25日,航运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前往王朴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同志主持。

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前,范晓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中重温了入党誓词,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先烈们为了建立新中国,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要牢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听取了烈士陵园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全体党员对王朴烈士和他的母亲金永华女士充满了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支持革命斗争,毅然变卖所有田产,资助川东地下党的工作,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全体党员在王朴烈士墓前默哀、三鞠躬,并向王朴烈士和他的母亲敬献了鲜花,以表达大家对他们的怀念和敬佩之情。最后,大家一起走进王朴烈士纪念馆,重温了王朴烈士光辉的一生。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