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党总支举办“爱心帮扶”捐助活动

作者:张瑜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6:33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开展了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3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第二会议室组织举办了“爱心帮扶”捐助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帮扶学生参加了捐助活动。活动由正处级组织员李霖主持。

范晓飚书记代表学院发言:“爱心帮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捐赠活动,困难学生在求学道路上少一些坎坷,多一些阳光和欢笑,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和温暖。希望受助同学正视困难,把关爱转换为动力,在各方面取得好的成绩。

受捐助学生发言: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爱。将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的关心和照顾,为国家和学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捐赠活动,学院教职工(党员和非党员)共计捐款9186.66元,捐款全部用于受捐助的学院2名学生。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