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与重庆市大港船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暨合作交流会

作者:彭中波  审核人:  来源:学科办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9:5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产学研合作工作,3月26日上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院长雷林、学科办主任彭中波和严竣、童亮等一行4人前往重庆市大港船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研究生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暨合作交流会。重庆市大港船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罗和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曹宇晨处长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和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43859

会上,吕罗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船舶行业的产品应用情况,以及新能源开发与应用情况,对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选择与本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以及研究生创新基地的挂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待未来的合作领域会越来越广泛。曹宇晨处长介绍了内河船舶的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衷心的祝愿双方的合作越来越紧密。雷林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和标志性科技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前期与重庆市大港船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科研项目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船舶应用领域的密切合作,以“船舶节能减排+新能源的开发与应用”为重点方向,构建完善项目化运行机制,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做深做实。

微信图片_20210330144058

随后吕罗总经理、雷林院长和曹宇晨处长共同为“研究生创新基地”揭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