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绍维博士开展“舰船结构声辐射数值计算方法进展分析”讲座

作者:彭中波  审核人:雷林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5:18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防疫和研究生培养两不误”的号召,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认真组织线上教学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线上学术交流活动的开展。

202041010:00-11:30,学院吴绍维博士作了题为“舰船结构声辐射数值计算方法进展分析”的学术报告。讲座依托“腾讯会议”举办,学科办崔虎威博士主持,学院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加。

 


 

吴绍维博士首先介绍了我国在舰船噪声预报方面的进展和存在的若干问题,并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对声辐射数值计算方法、舰船中频段声辐射计算难题、光滑无网格数值计算方法等若干国际学术研究前沿进行了介绍和引导。本次报告中,吴绍维博士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基础科学研究,解决科学和工程难题。同学们在讨论环节踊跃提问,吴绍维博士作了仔细的解答。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