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军训合唱团:唱响青春活力 展现航运风貌

作者:韩应彬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16:52    点击数:

 

伴随着嘹亮的军歌,夜晚的帷幕缓缓拉起。9月25日晚,2020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在学校双福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合唱团携作品《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参赛。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航运学院参赛队身着纯白色的海军院服,精神饱满,张力十足。

同学们用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远大理想的追求,更是用《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表达了对祖国的炽热情感,展示着蓬勃朝气的青春和难能可贵的团队精神。

在黑夜里,摇曳的五星红旗仿佛是那璀璨的明星,悠扬激情的旋律仿佛将人带入了那段峥嵘的岁月,感悟着先辈们的艰苦卓绝,也唱响了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旋律代替了语言,热情点燃着信念,共同交织成军训生活中一道难忘的风景。军歌歌咏比赛是学校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也是新生展示激情的舞台,加深同学们对军旅生活认识的同时,更是增强其爱国意识和果敢坚毅的品质。

时光永在流淌,光阴转瞬即逝,2020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圆满落幕。同学们将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努力奋进,继续发扬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