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半军事化管理举行安全技能大赛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6:26    点击数:

 

2019年5月27日下午18:0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半军事化管理安全技能大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军管部组织。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此次比赛由各班级组队参赛。比赛内容分为头部包扎,胸部包扎及手关节包扎。经过一次次的比拼,轮机1班,航海4班和船电3班代表队脱颖而出;决赛阶段,船电一班凭借完美的配合,精巧的技术,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勇夺第一。

图片包含 人员, 建筑物, 运动, 男士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建筑物, 人员, 道路, 群组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