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5:25    点击数:

航运学院为坚持把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做深做实,配合学生社区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2018年11月2日,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蒋攀副书记,牵头带领学生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蒋攀副书记反复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高度重视冬季消防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吸烟用火等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宿舍楼的后勤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并要求辅导员督促学生立即整改。此外,要求同学们要保持好宿舍清洁卫生,自觉营造舒适的住宿环境。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