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参加军训的精彩瞬间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6:43    点击数:

 

/吉庆楠  /学生会宣传部

95日晚,2018级新生军训在双福校区运动场开启,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400多名新生参加本次军训。作为大学第一课,军训对于2018级新生来说,是满满的期待,也是不小的挑战。

 


图为教官指导学生训练

 

在军训中,我院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按时按质完成训练科目。并积极参与军训中的文体活动:聆听聂荣臻元帅事迹,撰写感悟;积极练歌,备战合唱比赛。虽然时间紧张,同学们牺牲掉午休时间,晚上训练结束后还要加练合唱曲目。最终我院合唱队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920日上午8点,似火的骄阳下,2018级新生军训师接受检阅。在成果汇报中,我院学生表现优秀,所组建的57连获得军训综合评比第三名。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