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组团招聘圆满举行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0:48    点击数:

 

为积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提供更广阔优质的就业平台,帮助企业找寻人才,2020年11月5日上午9:00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重庆交通大学在第一教学楼大数据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学校副校长王平义、招生就业处及相关部分负责人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有中船集团旗下23家公司参加,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活动。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造船集团。拥有科研院所、企业单位和上市公司147家。拥有我国最大的造修船基地和最完整的船舶及配套产品研发能力,能够设计建造符合全球船级社规范、满足国际通用技术标准和安全公约要求的船舶海工装备。本次来校招聘的中船集团下属单位包括中船重工第703研究所、中船重工第726研究所、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汾西重工有限公司、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等23家制造企业及科研机构,涵盖专业广、提供需求岗位多。

在校院两级的精心组织下,招聘会正式开始。首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对23家公司莅校招聘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珍惜中船集团来校招聘机会,积极参与现场面试。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院长雷林、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及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前往招聘现场,和企业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主动关心同学们的应聘情况。

招聘现场,23家公司积极宣传公司文化并就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宣讲。应聘学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资料,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应聘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招聘会后,多家公司对学校就业服务表示称赞,对学生综合素质表示满意。并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深层次联系,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谱写校企共育人才新篇章,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为毕业生搭建更加宽广的实践平台。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