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讲堂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秦雨晴  审核人:蒋攀  来源:航运学生会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10:25    点击数:

为积极认真贯彻国家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前了解行业发展形势,2019年5月17日下午3:00,邀请了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重庆交大校友易浩然来到南岸校区二教四楼多功能厅,与航运学院400余名学子交流、探讨,讲座由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主持。

首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对本次讲座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做了说明,并对主讲人易浩然副处长个人简历作了介绍。

随后,易浩然副处长以音乐视频为开场,向同学们展示了长江壮美之景,向同学们以故事形式分享了三个阶段:古代川江航道整治情况、近代川江航道整治进程、现代川江航道发展现状,讲解了川江航道整治的历史,让大家对其加深了理解。易浩然结合三个实际案例,建议同学们应目标明确、努力奋斗,才能在未来职场中站稳脚跟,并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

最后,航运学院蒋攀副书记总结讲到:希望同学们今后在人生职业规划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积极奋斗,不空谈、不空想;要坚持才会有所收获,要树立职业精神;建立目标意识、规划意识;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