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收官

作者:唐好林  审核人:刘君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6:3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下午1点,航运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在知园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主办,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承办。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唐好林老师到现场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开场攻势猛烈,2021级队员们运用身高上的优势将球牢牢控制在前场,对2020级队员们形成压倒性小胜。经过多次篮板球,2021级队员9号球员李鑫瑞突破,上篮命中全场为之欢呼。随后,2020级队员们锋利直追,李渝锋也得三分,打出了一往无前的气势。

秋风习习,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各自的球队加油,每个队员都打出了应有的风采。本届航运学院研究生第五届篮球赛最终产生四个奖项,分别是2019级队伍获冠军;2021级队伍获亚军;2020级队伍获季军;2019级黄鑫伟获全场MVP。

通过此次迎新比赛,学院高年级和低年级的同学加强了交流、互动,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