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新生才艺大赛

作者:韩应彬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9:13    点击数:

青春弱冠展风采,航运新生绘芳华。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2020年新生才艺大赛。此次比赛更是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2020级船舶电子电气专业4班的男生独唱《永不失联的爱》,将比赛带入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

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1班的小品《艺考》让观众在城市的喧嚣中感受到一股小清新;吉他弹唱《路过人间》,歌唱者用浑厚的声音引发同学对人生的感悟。歌曲《浪费》敲击人心;让人难以忘怀的小品《占位置》让观众们感受到航运学院学生的热情,再次调动了全场的气氛。

船舶电子电气专业3班的萨克斯独奏《听海》,让同学们安静下来聆听自己的内心,《Beatbox》让同学们叹为惊止,指弹独奏《sunflower》把乐器的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拉丁舞《爱乐之城》展现肢体语言的活力,临近尾声的一首《爱如潮水》,为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经过紧张的统分后,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爱如潮水》以最高分击败所有参赛节目,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路过人间》和《占位置》获二等奖,《Beatbox》《sunflower》和《爱乐之城》获三等奖,最后全体学生合照留念,为此次大赛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舞台。在这里看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