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举办研究生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赛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09: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航运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和拼搏精神,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4日举办航运学院研究生第四届“青春杯”篮球赛。

 

在两个小时的赛场拼搏后,比分定格在44:40,2020级研究生队伍取得了本次篮球赛的胜利。

此次“青春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们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整个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的友谊,展示了航运学院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