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届英语四级单词大比拼圆满落幕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09:27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英语词汇量,提高学生在英语方面的综合素质,为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鼓劲儿打气,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11月23日13点至14点,在南岸校区第四教学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届英语四级单词大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考察同学们的单词速记能力,内容包括英译汉、汉译英两个部分,参赛者在考试前一个周收到本次考试内容所涉及的题库单词(800个左右),经过大约一个周的强化记忆,在考试现场通过规定时间内的答题,来体现对题库单词的记忆效果。

考场上,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冷静,积极答题,现场的气氛紧张有序。最后,崔东珩(2016级船舶电子电气工程)同学以97分夺得了本次英语四级单词大比拼的一等奖,孟繁军(2016级航海技术卓越工程师班)、雷凌志(2015级船舶与海洋工程)分获二等奖,廉天翔(2015级航海技术卓越工程师班)、赵天丽(2016级航海技术卓越工程师班)、陈奇(2015级船舶与海洋工程)分获三等奖。

祝贺以上同学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佳绩!也衷心感谢所有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和老师,预祝航运学院全体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再创辉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