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19    点击数: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王希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布置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生信息核查等工作,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全体辅导员进行现场讨论交流,大家纷纷发言谈到了在工作中的建议和收获。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对全体辅导员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全体辅导员要加强沟通协作,要按照学校印发的《学生信息核查工作实施细则》通知的内容做好学生信息核查工作;二是要按照“交大疫情防控(20215号、6号、7号)等文件”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对学生返校核验和日常管理工作任务,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学生思想工作,通过视频会议等各种方式把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到全体学生;三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牢记突发事件和疫情防控信息报送规定要求,加强学生日常管理,经常性深入学生寝室和学生课堂检查,用心开展工作;四是做好迎接新生报到、学生返校集中晚点名、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对全体学生进行诈骗及诚信教育提醒,主动持续关心关爱困难学生,认真上好学生开学“第一课”。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