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生管理 集中学风教育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7:05    点击数:

   为积极迎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71017日和19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分别在双福校区和南岸校区举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MRC8XKY3`B0JD9AE_WY[`1.png A~RR_K(WTIWT]HI(D_EW[%7.png

学生座谈会以“宣传评估·增强认识·保持学风”为主题,主要就“什么是教学评估”、“为什么评估”、“作为学生应该怎么做”等内容展开了学风建设的讨论交流。14级动力2班向波同学说:“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要时刻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及时了解教学评估方面的相关知识,认真学习,遵守课堂纪律,坚持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就本科教学评估和学习生活现状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并且得到了老师们的指导。

DYXNA1{EUK4G8ZL_QJ}RW{L.png

最后,学院蒋攀副书记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本科教学评估是对学校“教与学”的全面检验,全体同学们要以饱满热情、良好精神面貌、齐心协力做好迎接评估,继续保持并提高学风水平。同时辅导员李世辉、韩应彬、刘翔、张颜等全体辅导员也强调: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做好寝室清洁卫生和规范整理内务,上课期间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课间多与老师交流讨论,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姿态迎接教学评估的到来。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