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hhxy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18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3、2014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提高考研录取率,2016年9月9日中午,学院在30104教室举办了一场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数统学院孟心亮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孟老师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用往届学生考研中的典型例子,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志愿填报中的注意事项,并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拼搏。

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给大三年级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志愿填报心中更有底,做到有的放矢。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