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团支部风采,扬我青春风貌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院团委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23    点击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展团支部风采,扬我青春风貌。2018年4月26日下午7点,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双福校区学活一楼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辅导员:李世辉、韩应彬、刘翔以及学生评委苏英楠。

每一个团支部,汇成一卷流动的画布,展示着青春的魅力和团支部的风采。

   “我的梦!我的梦!我那缤纷的梦啊”,“我的齐心梦,齐心齐行齐乐,是我们共同追寻的中国梦啊”,一身鲜红的衣服,整齐而有力的朗诵,是由船舶四班带来的《我的中国梦》。 

   “青春,活力,成长”,船电三班在舞台上用简单但有趣的日常学习生活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青春,活力的特点。

   原创的歌舞剧《frozen》你肯定没有见过吧,船电一班用他们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风采。

   “勤研学,工技强,交通天下,甘为铺路石,兴我华夏铸辉煌!”。航海技术二班用他们整齐的着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属于他们的青春,唱出了属于每一个航运学子甘为铺路石的精神。

   青春的舞步轻盈而欢快,青春的旋律激情而活力十足,航越班在舞台上充满活力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青春是多么的美好,多么的令人向往。

最后,由李世辉老师点评,他告诉我们“团风赛不仅仅是一个比赛,更是一个展示班级的舞台,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展现了每个班不同的特点,充满了青春与活力”。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