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26    点击数:

 

Cache_4c7849747e58fcfe.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消防意识,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5月8日组织学生开展了“增强消防意识,共建平安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火灾事件预防能力、扑救能力和紧急避险能力,有效防范、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以保障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活动形式采用参与签名,赠送资料的形式,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与。

为加强消防安全教育集中宣传力度,本次系列活动还通过消防安全宣传横幅、校园宣传栏、宿舍用电安全温馨提示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校园防火安全提示,提示广大师生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消防检查,消除火灾隐患。

同时,为减少消防隐患较大的学生寝室的安全事故发生率,引导学生规范安全用电行为,本次活动还在本院学生宿舍张贴了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和禁用大功率电器的标牌,目的是告诫全校师生要时刻牢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1.png 宿舍消防安全提示.jpg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