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知识心牢记-平安生活伴我行――记航运学院安全教育知识竞赛初赛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09:47    点击数:

null-1fac776ee68ab3f2

2018年4月19日下午,在航运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辅导员李世辉、韩应彬、刘翔老师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下,双福校区教学楼A01411、412和413三个教室举行了“知识心中记,安全伴我行”的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夫祸患常积于忽微,我们在酣畅淋漓的挥洒青春的同时,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安全问题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心理健康、食品卫生等,这些都是与我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全体辅导员们为唤起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院特举办此次活动。

本次学生安全教育有近200人参加初赛。初赛采用笔试,笔试内容包含填空题、选择题,问题内容与我们生活学习中的安全问题息息相关。考卷采用100分制,最后以分数为标准选择前20进入决赛。

null7676dc4f4e15a294

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使广大同学能够更多的了解安全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真正的将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学习中,发现存在有安全隐患问题立即处理消除隐患,真正做到“安全伴我行”。本次安全竞赛的决赛将采取更加丰富精彩的形式,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