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党总支第八期分党校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开课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5:59    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知党、爱党、信党意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21日在双福校区A01-229教室举办了第八期初级党校开班仪式,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开展了题目为“入党必须学习遵守党章”的党课第一讲。

   课堂上,蒋攀副书记就“党章是什么”、“党章的作用”、“党章的内涵特色”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课后,很多同学交流,此次党课获益颇丰。大家不仅明白了党章的由来、历史发展,而且还坚信作为一名党员,应明确自己的行为举止要符合党章党规的要求,要能按照党章党规做人做事。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