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初级党课开班啦!

作者:张颜  审核人:韩雪峰  来源:学院党总支初级党校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6:13    点击数:

 

11月20日19点,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七期初级党校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雪峰作为开讲老师参与了党课开班仪式。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张颜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向所有同学宣布了初级党校纪律。

IMG_20171120_190214.jpg

韩雪峰书记的讲课题目是“新时期合格大学生党员标准及实现路径”。他提到,坚持政治定力,坚守理想信念,是合格大学生党员的安身立命之本;政治规矩与党纪国法是合格大学生党员必须坚守的人生底线。韩雪峰书记还要求所有学员要学习先进党员典型品质,反省自我身心,培养高尚情操。以身边的先进党员,例如,明德奖学金中的学生党员、全校五四表彰市级标兵中的学生党员为榜样,努力提升自我,团结带领身边同学成长成才。最后,韩雪峰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