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前辈,敢担当勇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瑜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15    点击数: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12月4日,航运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党员前往遵义会议旧址及娄山关战斗遗址开展了“缅怀革命前辈,敢担当勇作为”的主题教育活动。

12月5日上午,在遵义会议旧址前,党总支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参观了遵义会议旧址和中国工农红军娄山关战斗遗址。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革命事迹、阅读观看文献及视频资料,感受中国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是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深刻认识到遵义会议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关键作用。大家通过历届国家领导人对于遵义会议的评价更进一步地理解了遵义会议精神,以及会议精神在新时代中国发展中的深远意义。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2020年下半年党务\关于航运学院党总支组织到“遵义会址”开展党组织生活工作方案\mmexport1607132952818.jpg

遵义会议旧址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2020年下半年党务\关于航运学院党总支组织到“遵义会址”开展党组织生活工作方案\mmexport1607153723764.jpg

娄山关战斗遗址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希望全院党员及教职工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学院发展使命,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敢于担当,勇于作为。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