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疫情期间开展“萤火虫故事汇”线上沙龙活动

作者:李仕娟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生第一党支部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0:51    点击数:

疫情之下,延期开学,“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教育部应对疫情的号角吹响后,在校、院党组织的坚定支持下,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迅速响应,充分利用“互联网+学习”的功能开展“萤火虫故事汇”线上沙龙活动。

原本萤火虫故事汇是线下的活动,利用每次班团会的时间让同学们给大家带来自己的或别人的好故事,让大家锻炼自己的表达能力,内化优秀的人的优秀品质。现在特殊时期,为了将大家凝聚在一起,抚慰慌乱的心,我们支部和南岸学生会就共同策划将活动搬到线上。

“萤火虫故事汇”线上沙龙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燕老师主持筹办,支部党员们率先垂范,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每一期故事讲述人都会精心准备自己的小故事。活动通过QQ群线上语音形式进行,所有虫友都会准时守候和倾听,听完故事之后大家会在群里进行交流,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感触。后期会将每一期活动内容整理推送到《萤火虫故事汇》微信公众号与更多人分享。

`K}KV{T31NIBVD`_9T47%YD

 

 

IMG_0813(20200304-215011)

“萤火虫故事汇”线上沙龙现在已成功举办十期,我们的萤火虫故事汇还将继续开展。人心向善,我们每只小小的萤火虫的故事都直击虫友们心底最柔软的地方,给人带来力量。我们始终相信,很多的萤火虫聚集在一起,会带来无数光亮和温暖。

疫情肆虐,我们在家一样能学习;足不出户,我们也能听到好故事;交流交友,传递正能量,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