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师生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张颜  审核人:韩雪峰  来源:党总支   时间:2017年12月06日 16:49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1月30日在南岸校区学院第一会议室举办了以“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舞台上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共有22名教职工、13名研究生、65名本科生参加。

宣讲会上,韩雪峰书记向师生传达了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接着,他向师生们介绍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并围绕教育与青年两个方面与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会议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自己受益匪浅,并明确提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提高自身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每一位同学,学院其他领导、学业导师、辅导员都将陆续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