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十九大,我们在行动——航运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16:56    点击数:

10月25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在双福校区材料楼108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主要有航运学院大二年级辅导员韩应彬、以及学院第二团总支的学生代表。韩应彬辅导员主持并带领了大家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7P@)4(}BKMBZSX0`71LEUU.png

此次会议主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韩辅导员针对“十九大会议的五项议程”、“十九大主题”以及“习近平在大会上强调的十二个重点”这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

2XU@NJWJB2MASA0N35Y)QA2.png

韩应彬辅导员表示,在座同学都必须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深刻的理解。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中,都要积累关于党的知识,服从党的领导。做一名真正爱党敬党的合格大学生。 

EM0[D3))2KC}INXT4~]%%MA.png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就我们即将到来的第十周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说,我们要严于律己,认真对待此次评估工作,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此次的工作中,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