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双福行远博士论坛—舰船综合声隐身技术发展趋势介绍

作者:马永亮  审核人:雷林  来源:科研与学科办公室   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4:15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我院新进青年教师吴绍维博士做了题为“舰船综合声隐身技术发展趋势介绍”的学术报告会。报告在学校双福校区A01129举行,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吴绍维博士首先讲解了舰船综合隐身技术对舰船生存能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性,从减振降噪(机械噪声)、降低螺旋桨噪声、取消减速齿轮或改进其设计和声学吸声设计四个方面结合案列着重介绍了舰船综合声隐身技术的原理以及发展趋势;并总结了我国在舰船声隐身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现存的不足。使得广大师生对当前舰船声隐身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