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航运学院荣获1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袁培银  审核人:刘君  来源:船海系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0:54    点击数:

近日,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雷林教授领衔申报的 “创建多元协同人才培养体系,培养船舶与海洋工程一流工科人才”(完成人:雷林、袁培银、赵藤、赵珂、冀楠、王波)喜获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次获得的教学成果奖是学院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注重教学成果凝练的重要体现。该奖项实现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领域的新突破,充分彰显了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提升了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行业影响力。今后,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将立足“新工科”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支持和鼓励教学研究深入开展,努力打造西部地区一流的高等航海和船舶教育基地。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