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召开4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图文:陈丹  审核人:刘君  来源:党政办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0:01    点击数:

2022年4月6日下午,航运学院党委于第二会议室召开4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组织员李世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副书记王东、院团委书记王希、各党务干事、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会议。

DSC00474.JPG

学院高度重视党建整改工作,刘君书记首先围绕紧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完善党建规范,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创新党建亮点;其次对支部在教学科研引领、工作思路单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作风等方面的不足之处进行了点评;最后就近期工作要点做出强调,明确要求支部建设要与时俱进,实干巧干,做实事求实效,党员干部要克己奉公、清正廉洁。

会上,李世佼组织员向与会成员传达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市委巡视整改成效评估情况,对3月学院党建工作做了小结汇报。李组织员对学院推优入党、初级党校开班、党务干部培训、党建工作专栏更新等当前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扎实推进落实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展开汇报。李世佼组织员和王东副书记在总结中,针对各支部工作计划中与时俱进创新、支部核心特色建设、文本规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予以一一指正。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