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学史,铭记先烈:航运学院师生党员观影《跨过鸭绿江》

作者:魏伟  审核人:刘君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1:48    点击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20211231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跨过鸭绿江》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战火纷飞的历史,传承抗美援朝志愿军将士们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IMG_20220104_143947

一部电影,就是一部党史。观看这部影片就像是给大家上了一节慷慨激昂的党课,影片《跨过鸭绿江》生动刻画了志愿军将士们不怕牺牲、舍生忘死的壮举,使学院师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价值追求,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永不磨灭的抗美援朝精神,深深地熔铸在中华民族的历史记忆中,砥砺和鼓舞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秉持初心、恪守使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奋发进取、开拓创新。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