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王希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1:15    点击数:

2021年春节将至,26下午14:00,在学院第二会议室,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一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留校过年的同学们,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蒋攀副书记与每位同学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仔细了解每一位同学的生活、学习及每日具体安排情况,对于同学们今年不能回家的心情表示理解,并表示愿意积极为大家解决困难,希望同学们在校园里也能过好新春佳节。他对留校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理解并遵守好校园疫情防控规定,每天主动与父母、老师交流在校情况,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规划好学习、生活、运动等事项,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并做有意义的事情。 

最后,蒋攀副书记以及学工办王希主任为今年暂时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们送来了慰问品,为此时冷清的校园带来了一丝春的温暖,让留校学生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学院的深切关爱和新春祝福。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