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指导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魏伟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6:36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14:00,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会在第四教学楼302会议室召开,易志坚副校长,发规处、教务处、校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易志坚副校长强调了“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性,提出要重点抓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向。随后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雷林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同时也提出了困难和发展方向。会议还听取了各系主任和青年教师代表的发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新工科内涵建设、学科发展重点方向、师资队伍配置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易志坚副校长指出,学院一定要紧密结合国家“交通强国”、“海洋强国”精神,做好顶层设计,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思路,打开眼界,切实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