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积极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学工办  审核人:蒋攀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5:09    点击数: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疫情较严重时期,及时传达学习“学校召开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培训会”精神要求,将毕业生就业视为全院的“头等大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就业工作,先后多次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建立师生一对一帮扶机制。

2020416日下午3点,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主持,再次传达学校就业工作精神及现阶段开展就业情况(学校通报本科学生就业:轮机工程70.5%、船舶与海洋工程65.7%、船舶电子电气工程61.8%、航海技术56.3%),各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逐一交流发言。雷林院长对就业工作谈到:大家要认真落实一对一帮扶机制,加强对学生就业正面引导,不仅限于本专业内就业,可引导学生在行业相关企业就业,主动加强与学生家长联系。范晓飚书记最后谈到:要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院各级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抓住关键节点,想办法努力推进就业工作,持续抓好学生教育引导,适时修改完善培养方案,研究制订就业激励机制。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