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防消结合-航运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邢相春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4:5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20191122日下午航运学院邀请了重庆市利民防火中心的蒋银银教官来院作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讲座。

蒋教官通过图文并茂、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并当场邀请在座的教师一起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培训中,蒋教官指出,具备良好的消防知识和消防准备不仅是对国家财产负责,也是对自己、对他人的生命和安全负责。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大家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