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十年再聚首,不忘初心叙发展——2009届轮机工程专业同学举行返校活动

作者:张瑜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航运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08:39    点击数:

忆往昔,峥嵘岁月,离别母校十年,莘莘学子依旧不忘培育他们成长的这片热土。5月11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轮机工程专业05级校友重返母校,在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欢聚一堂。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祥林,航运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航运学院院长雷林,航运学院副院长谭家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勇,人文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航运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韩雪峰,航运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谢世平,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波,航运学院轮电系主任印洪浩,教师代表严峻、刘德宽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轮机工程专业05级校友刘轩主持。

校友交流座谈

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祥林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多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好。航运学院院长雷林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列举了学院近十年的变化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能够与母院多联系、多交流,共促发展。

在座谈交流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忆往昔、诉今朝,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历程和切身感悟,并对母校和学院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勇、人文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彭秀芳、航运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韩雪峰、教师代表严峻、印洪浩等老师发言,面对毕业十周年后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由衷地高兴。祝福并勉励在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欢迎多回母校看看。

航运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晓飚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借返校活动,共同升华“母校情校友情师生情”,为学校和学院的美好明天、校友未来的辉煌事业共同努力奋斗,共同谱写新篇章。

座谈会后,校友将精心制作的摆件《领航舵》赠送母校,学院将印有院徽图案的水晶件作为纪念品回赠校友。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组织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举办了主题班会、篮球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轮机工程专业05级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校友赠品——领航舵

学院将印有院徽图案的水晶件作为纪念品赠予校友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