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赴哈工大(威海)、山东交通学院、青岛黄海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1:43    点击数:

       20171018~21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冀楠博士、张敏博士赴哈工大(威海)、山东交通学院和青岛黄海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和研究生招生宣讲。

调研活动受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山东交通学院船舶与轮机工程学院和青岛黄海学院交通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及相关系部负责人的热情欢迎,双方就专业发展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到的先进办学经验和理念,将对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交流也促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宣讲活动也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张敏博士介绍了学院招生专业和考研政策,并与同学们就专业研究方向、专业课复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最后,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船舶与海洋工程硕士专业!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