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宣传动员大会

作者:hhxy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数:

航运学院10月12日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宣传动员,积极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学院执行院长雷林同志详细传达了10月9日学校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和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引导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近期出台的《重庆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的通知》、《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等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性文件,对学院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雷院长要求,领导带头、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从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出发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任课教师抓紧时间,对学校督导专家组和学院自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并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实现问题零遗留。

(二)学院加强课堂督导,全面落实课堂巡查制度。院领导深入课堂,每个院领导每周负责一次课堂教风督导学风巡查工作,每次巡查不少于1小时。

(三)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系和实验室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和学习环境,做到既规范有序,又生动活泼。

(四)全院教职工切实加强纪律观念,

服从学院工作安排,增强岗位责任意识。

韩雪峰书记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保障要求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院教职工应把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当成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夯实本科教学办学基础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