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承锋副校长深入航运学院动力实验室调研本科教学

作者:hhxy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黄承锋副校长带领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准备的关键时期来到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动力实验室检查和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黄副校长在听取了学院韩雪峰书记和雷林执行院长有关航运学院近期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具体迎评工作介绍,特别是航海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的现场汇报后,对轮机与电气工程系所属的动力实验室设备和设施的运行、维护与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认真了解动力实验室设备对本科实践教学的支持和保障作用。黄副校长对新建的自动化机舱的后期运行管理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充分提高现代化设备的使用率和相关实验的开出率,进一步体现航海类专业本科教育注重学生动力能力培养的鲜明特点。

同时,黄副校长要求学院以这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设计,加大实验设备的维护保养力度,全面消除设备、设施与实验场所的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力争全面形成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和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