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hhxy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数:

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10月11日上午10点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科级干部、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谭家万副院长引导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重庆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的通知》、《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等学校近期本课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性文件。

雷林院长传达了10月9日学校召开的“教学院长例会扩大会议”、“本课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两个会议的精神和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并对近期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韩雪峰书记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保障要求出发提出了四点建议和要求:1、加强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学院工作安排。全体教职员工要立即投入本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状态,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立场、讲规矩、讲纪律、讲奉献,每个人都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2、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找出本科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努力提高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3、认真思考如何将船员教育培训质量管理体系与本科教学工作无缝对接,做到航海教育与本科教育有机融合。

4、在思想上要有大局观,要深刻领会学校文件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