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教育管理座谈会

作者:李世辉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13    点击数:

2018年1月16日下午,航运学院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蒋攀副书记、学工办李世辉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蒋攀副书记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研究生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他强调指出:研究生同学们是学院从全国研究生考试中选拔出来的优秀学子,同学们能选择并顺利考入我们航运学院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给本科学生作好学习榜样,在本次座谈会上积极发言。

接着,研究生同学代表们积极举手发言,他们谈到了自己近期学习、生活等情况,如实反映了学习教室条件、党员发展、团学活动开展、研究生会设置等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蒋攀副书记耐心细致的进行了逐一解释和讨论。

最后,蒋攀副书记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要珍惜时间、认真学习、履行好诚信考试规定、深入课题项目研究、提高综合素质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加学生会机构设置、加强文体活动开展,严格落实放假安全,特别是寝室消防安全、离校交通安全、实习实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要求,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保持宿舍清洁卫生,要切实维护好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形象,要有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全体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积极为学院更好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