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贺校庆三部曲——航运学子共贺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彭晋  审核人:刘君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4:19    点击数:

时逢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树立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展示航运学子风采风貌,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情系交大,共贺校庆”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攀、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学子们,为交大70周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

(一)船行无限,情系交大。11月15日,航运学院在外进行航海运输实习的大四学子纷纷晒出对母校生日的祝福。背靠蔚蓝的海水,心存诚挚的祝愿,船行愈远,思念愈切。

Cache_33fa1e67cc009780.-2e91d4f08da9e20d

(二)同绘船模,献礼交大。11月19日,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协同船舶科技协会,耗时两天,采用3D打印技术,以军舰为原型设计制作船模,并以船模进行手绘创新,共同献礼学校70华诞。

qxlarge-dsc-2C154ACCE7A6114E7886D4088EA71822

(三)学史明德,感恩交大。11月26日,为了让学院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学校发展历程、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在辅导员彭晋老师的带领下,各班学生代表走进校史馆参观学习。同学们通过讲解员杨玥老师的细致解说,依次详细学习了展览馆中校史篇、成就篇、合作篇、党建篇等15个篇章的丰富内容,通过大量文字史料、新旧图片和珍贵实物,深刻感受到交大人“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家国情怀、“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历史传承和“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奉献精神,并立志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努力践行重庆交大精神。

qxlarge-dsc-2308968EDA167A7243BB815CA679D324

航运学院共贺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至此结束,但航院学子的爱校热情永不止息。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和交大一起成就更好的明天。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