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船舶科技协会召开新生联欢会

作者:漆振羽  审核人:刘君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5:06    点击数:

10月15日晚,船舶科技协会在科学城校区A01129教室召开了第十二届新生联欢会,参加活动有辅导员漆振羽老师、船舶科技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及成员代表。

漆振羽老师对本届船协活动举办发表了致词:希望同学们要有科技创新的目标,有团结、创新、担当的精神,发挥航运学院亮点优势,展现学生良好的风气风采,打造航运学院特色品牌。船舶协会学生干部代表尹皓澍、王春冬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希望每位成员在船协互相帮助,在努力学习研究的同时,多为船协发展建言献策,争做更多贡献,携手推动船协更好更快发展。

活动在热情洋溢、青春飞扬的歌曲中拉开了帷幕,熟悉的音乐和同学们手中的灯光使全场气氛迅速升温。同学们以真挚的感情演绎着一个又一个具有亮点的歌曲,有效增进了船协成员之间的感情。

活动在穿插的游戏环节推向了高潮,击鼓传花更是增进了协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最后感叹说到:年轻的我们正要启航,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这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时代,祝愿船舶科技协会成为更多同学们科技创新的大舞台。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