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顺利举办

作者:唐好林  审核人:范晓飚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4:55    点击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在知园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研究生学生会承办,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唐好林老师到现场加油助威,学院部分本科生也积极参加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大家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你来我往的击球,强有力的扣杀,灵活的身姿,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充斥全场。场下的观众也激情似火,为他们不断呐喊助威。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大家斗志激昂,挥汗如雨,选手们坚定的眼神中,看到满是永不言弃、敢于争先的自信。本届羽毛球大赛最终产生三项冠军,分别是:2018级本科生男单冠军董河池;2019级本科生男双冠军余博洋、杨声材;2019级、2020级研究生男女混双冠军文责丞、季孟洁。

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素质。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精神。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