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友雷洋挺身救人先进事迹

作者:  审核人: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04    点击数:


近日获悉,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校友雷洋,因好人好事在工作单位受到通报表扬,为企业和学校增光添彩。雷洋,男,2017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毕业签约到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他入职不久,因为救人于危难,送医院救治不留名,受助人送锦旗到公司感谢时,公司才得以知晓。

雷洋在校期间,入学后荣获“新生领航奖”、军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校赛优秀奖、毕业获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所在宿舍多次评为“四星级文明寝室”、2020年被评为“重庆市文明寝室”,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学习生活各方面表现优秀。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