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球精神,扬航运风采

作者:刘佳  审核人:蒋攀  来源:航运学院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09:34    点击数:

——记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大白鲨”篮球俱乐部友谊赛

为了促进航运学院各年级学生感情和交流,增进我院学生集体的凝聚力。2017年11月9日下午3点,由航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大白鲨”俱乐部篮球友谊赛在重庆交通大学南岸校区橡胶运动场准时举行。

此次比赛是航运学院14级篮球队与15级篮球队之间的切磋与较量。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和南岸校区几位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为队员们助阵。本次比赛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DSC_0

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开始,14级篮球队在队长的带领下严格防守,谨慎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全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同学们的激烈欢呼声中,15级篮球队奋起直追,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随着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与进攻,每一个跳跃与机会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最终,15级篮球队带着坚定不移的运动精神以61:48的比分,赢得了这场比赛。

DSC_0604 DSC_0613 DSC_0615

DSC_0756 DSC_0730 DSC_0721

双方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没有丝毫的芥蒂,相互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白鲨”篮球俱乐部友谊赛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DSC_0626 DSC_0642 DSC_0713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向心力与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学子永不放弃的航运精神,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貌。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