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张应庭 雷义 王萌  审核人:刘君  来源: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5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切实推进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全面总结学院学生会工作主要成绩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内的主要目标和任务,2022520日下午,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2022年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科学城校区成功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王东、团委书记邓昶及全体学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邓昶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叮嘱学生会要牢记党的要求,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工作特点和规律,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要成为同学中最积极奉献的服务者和引领者。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学生会执行机构工作报告,对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按照大会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3人、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0人和重庆交通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17人,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院党委副书记王东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过去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学联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强化使命和责任担当,将学习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历练各项本领,当好“服务员”,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20220520_161906

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