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记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南岸校区)聘任仪式

作者:航运学院  审核人:蒋攀  来源:学工办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7:04    点击数:

 

2017年11月30日下午,为及时总结分析本学期南岸校区的学生干部工作,合理统筹安排好下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南岸校区)聘任仪式在航运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攀,2014级辅导员老师刘佳参加了会议。

hezhao

会议中蒋攀副书记强调,这场会议是本学期工作的一个小结,更是一个关于改革和进步的新开始!他强调了学生会干部要进一步的明确工作分配,多增加交流的机会,巩固团队凝聚力。学生会干部应该走基层路线,多多倾听同学们的意见,打好群众基础,在服务于同学的同时,也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勿忘初心! 

会上,学生会主席杨桂秀和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周思佳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学生会各部门主要干部也做了个人工作总结发言。在学院分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各个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我院学生会团结协作,不断发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的精神,顺利举办了南岸校区篮球友谊赛,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四六级经验交流讲座等活动,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承航运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期待下学期我院学生会能继续发扬创新精神,组织更多优质特色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2621     023-62652495(传真) 邮箱:hhxy128@cqjtu.edu.cn